江苏美术教育网
江苏省教育学会
美术专业委员会
官方网站

学术动态

大美湿地·鹤情画意一一盐城市举办"丹顶鹤艺术"师生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3-11-20 09:45:42

  2023年11月5日“大美湿地·鹤情画意”——盐城市丹顶鹤艺术师生书画作品展在盐城市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由江苏省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学会书法专业委员会、盐城市文联主办;盐城市美术馆、盐城市教育书画院、盐城市美术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北京师范大学盐城附属学校、希望美术教育、盐城市工人文化宫协办。此次以丹顶鹤艺术为主题的师生书画作品共展出作品398件,涵盖了国画、油画、版画、水彩、动漫、综合画材等多种形式的398件师生作品,他们以独特的审美视角、个性鲜明的艺术语言,描绘了盐城东方湿地之都的地域魅力、丹顶鹤优美的舞姿和滩涂人文风情。

   开幕式由市教育书画院副院长吴春尧主持,院长季承业在开幕式上致辞,市教育书画院艺术指导张卫祝校长发言,参展学生代表与教师代表在开幕式上分别发言。市教育书画院名誉院长陈旭光、盐城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爱国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盐城市文联副主席朱卫东先生在讲话中对“丹顶鹤艺术”师生书画作品展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赞扬了盐城市教育书画院为推动盐城市湿地文化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季承业院长向美术馆捐赠国画作品《秋实何须多觅食》,盐城市美术馆馆长吴洪春向季承业院长颁发了收藏证书。

  省教育学会监事会主席常逢生、市文联副主席朱卫东、盐城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爱国、盐城市教育书画院名誉院长陈旭光、盐城市美术馆馆长吴洪春、《现代快报》盐城新闻中心主任陶展为"丹顶鹤艺术"书画展按亮启动柱开幕。

(供稿:盐城市教科院季承业)

主办单位:江苏省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南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 Art College of Nan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