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美术教育网
江苏省教育学会
美术专业委员会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童心·童趣·童画——江苏省少儿版画特色学校版画邀请展”开幕啦!

时间:2021-12-20 05:22:02

刀味印痕强烈苍遒

油墨留彩沉淀隽永

12月18日上午

“童心·童趣·童画——

江苏省少儿版画特色学校版画邀请展”

开幕仪式在秦淮区文化馆顺利举办

 

  秦淮区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谢淮生,秦淮区文化馆馆长李蔚,南京市石鼓路小学校长高云梅,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副主任、江苏省特级教师牛桂生,部分学校教师代表以及各街道宣传委员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本次展览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指导,由秦淮区文化和旅游局、秦淮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秦淮区文化馆、石鼓路小学共同承办。旨在通过少儿的视角,描绘他们眼中的世界,讴歌新时代的繁荣昌盛,展望未来的幸福蓝图。

 
 

展览现场

 
 
 
 
 
 
 

【线下展览】

时间:2021年12月18日—2022年1月15日

地点:南京市秦淮区文化馆(苜蓿园大街112号二楼)

主办单位:江苏省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南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 Art College of Nan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