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美术教育网
江苏省教育学会
美术专业委员会
官方网站

学术动态

连云港市举办中小学、幼儿园美术教师专业技能比赛

时间:2021-12-10 15:11:4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美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美术教师业务素养,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提高,2021年12月5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美术教师专业技能比赛在连云港市苍梧小学举行。

  本次比赛围绕“关注生活、关注家乡连云港”的主题展开。专业技能比赛均为现场比赛,设有理论笔试、照片写生、命题创作三个赛项,提倡技巧和创新相结合。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根据现场命题大胆想象,以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精神风貌、大胆的想象创造,运用多种技法和材料进行创作,充分展示了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美术教师良好的学科功底和专业素养,彰显了美术教师专业发展的成效。

 
 
 

  本次活动突出了以赛促学,以赛提升,帮助教师提高个人专业技能和文化修养,更新艺术教育观念,增强教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提高连云港市美术教育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徐新浩)

主办单位:江苏省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南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 Art College of Nan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