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美术教育网
江苏省教育学会
美术专业委员会
官方网站

新闻

关于举办中央和省学校美育工作文件学习培训 暨江苏省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2021年会的通知

时间:2021-11-06 09:47:39

关于举办中央和省学校美育工作文件学习培训暨江苏省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2021年会的通知

各市教研室(教科院)及美术专业委员会:

  根据目前新冠肺炎防控的要求,不举办大型的线下学习培训会议,经研究决定,原定的淮安会议调整为线上,主题为中央和省学校美育工作文件学习培训暨江苏省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2021年会,现将会议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16日(时间一天,具体内容时间段安排另行通知)

  二、主要内容

  1.听取专家报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江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学习培训。 

  2.信息技术与美术课堂教学深度融合观摩研讨及专家点评。

  3.江苏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美术微课堂教学比赛暨获奖美术微课堂教学观摩及专家点评。(比赛通知另发)

  4.江苏省“画时杯”第八届中小学师生数字美术作品网络展示活动。(展示活动通知另发)

  三、会议形式

  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主会场设在南京。

  四、参加人员

  各市设分会场,组织中小学美术教师集中和分散收看的工作。(需要提前调整课务,保证参加线上收看人数)

  会议联系人秘书长:傅幼康(手机13952092500);副秘书长:陈亮(手机13770518722)  

  江苏省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                     江苏省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2021年11月3日

主办单位:江苏省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南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 Art College of Nan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