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美术教育网
江苏省教育学会
美术专业委员会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与海安飞翔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续签协议继续共建艺术实践基地

时间:2020-11-30 10:11:17

11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与海安飞翔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续签合作协议,继续共建艺术学院艺术实践基地。南通市海安飞翔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倩、校长谢乐等出席,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美术系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院长张卫主持活动。



张卫院长与谢校长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马列波书记为实践基地进行授牌。




张卫院长对海安飞翔继续合作共建艺术实践基地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本次共建能够以美术专业合作为起点,明确基地共建的发展方向,力争双方能够借此机会做大、做强、做精南通的艺术培训产业,努力构建引以为傲的地方文化品牌,为今后美术类学生的专业学习与实践、就业与发展搭建互动良好的平台。



谢校长表示,他期待此次合作不仅能够给艺术学院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和发展空间,也能为自身企业发展带来更丰富、优质的信息资源。



江苏飞翔画室是海安市唯一的一家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画室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于恒天新世界,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旗下有小飞鱼培训、飞鱼培训中心等多个艺术培训品牌,有恒天新世界校区、中洋现代城校区、南通崇川校区等。飞翔画室遵循“用艺术改变命运,用艺术创造人生”的理念,开展多种形式的艺术教育,常设儿童画、漫画、国画、素描、水粉、油画等课程,每年培养艺术类学生达500多人次,是海安综合性的专业美术培训机构,指导的学生在国家级、省级书画比赛中捷报频传。近年来美术高考成绩喜人,连续多年培养出美术省统考海安状元,培养的学生专业统考本科通过率和本科录取率均达100%。近三年为各类高校美术类专业输送了近200名考生,众多考生被985、211类本科大学录取。画室还先后多次组织大型学生画展、各地风景写生、亲子文艺联欢、灾区捐赠、慈善慰问等活动,在社会上享有较高声誉,为当地素质教育的推进和艺术人才的培养作出了较大贡献。

主办单位:江苏省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南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 Art College of Nan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