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美术教育网
江苏省教育学会
美术专业委员会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江苏省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通知)

时间:2020-10-10 05:29:25

各市美术专业委员会及美术教研员 :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确定性,不适合组织人员集中的大型会议, 原定今年在淮安举办的我专业委员会年会暂停,已报省教育学会备 案。为了做好专业委员会的相关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继续做好省教育学会会员发展工作,详细要求请见《关于做 好 2020 年江苏省教育学会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

二、组织教师参观由省教育厅主办,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省教育 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筑梦丹青——第二届江苏省中小学教师 美术作品展”,11 月将分别在南京、常州、泰州展出,请各市可组 织中小学美术教师前往参观(具体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三、为了加强各市美术教育研究信息的交流和报道,各市可以将 美术教育研究信息的报道稿和相关图片及时发给秘书长傅幼康(邮 箱:fuyoukang@126.com 或 QQ2391900975),经过审核后在江苏美 术教育网(由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承办)以及江苏美术教育微信平台(正 在筹备)发布。

四、根据江苏省教育学会转发的苏州市教育学会关于举办“深度 融合的教学范式”云课堂有效教学研讨活动的通知,各地可以组织中 小学美术教师在线上观摩有关课堂教学活动(见附件)。

主办单位:江苏省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南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 Art College of Nan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