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美术教育网
江苏省教育学会
美术专业委员会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苏教评院函2020(4)号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同意受理2020年第二级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的通知

时间:2020-06-17 06:34:45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

苏教评院函〔2020〕4号

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同意受理2020年
第二级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的通知

各有关院校:

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教 师2017 (13)号)有关要求和《关于报送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 证工作计划的通知》(教高评中心函2019〔113)号、〔145)号) 精神,进一步促进专业教学改革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根据 《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二级认证实施办法(试 行)》(苏教评〔2018〕2号)等文件精神,我省开展了师范类专 业认证申请预受理工作,预受理结果已报送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 师范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现将有关受理情况通知如下。

  1. 同意受理南京师范大学的汉语言文学等24个专业的认证 申请。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2. 请有关院校和专业严格对照国家和我省的认证标准,进一 步开展自评自建工作,坚持目标导向,落实认证理念,完善人才 培养方案和质量保障机制,做好专业建设工作和迎评准备。
  3. 后续工作将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稳步推进, 现场考查时间将另行通知。如遇到任何问题,请与我院师范类专 业认证项目负责同志联系。联系人:邱白丽025-83335263,许慧 025-83335259。

抄送: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省教育厅 教师工作处。

主办单位:江苏省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南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 Art College of Nan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